');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奕衡新写真荷尔蒙炸裂网友感叹:大将军果然有型!

2018-01-08 10:4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秀波与杜奕衡的对垒在《虎啸龙吟》中渐入高潮,杜奕衡演绎的“三国4D男人”曹爽持续圈粉。

杜奕衡.jpg

杜奕衡2.jpg

杜奕衡3.jpg

杜奕衡4.jpg

杜奕衡5.jpg

杜奕衡6.jpg

杜奕衡7.jpg

杜奕衡8.jpg

杜奕衡9.jpg

  吴秀波与杜奕衡的对垒在《虎啸龙吟》中渐入高潮。杜奕衡演绎的“三国4D男人”曹爽持续圈粉。为回报粉丝厚爱,杜奕衡工作室曝出一套写真大片,性感平头、健硕身材、蓄须造型令杜奕衡新写真荷尔蒙炸裂。

  在第一组写真中,杜奕衡一改往日绅士风格,以黑色衬衫搭配西裤出镜,酷劲儿十足。领口印花的设计经典复古,为他更添几分帅气不羁的独特魅力。网友不禁感慨“大将军果然有型!”在另一组写真大片中,杜奕衡变换上古惑仔造型。手部缠着的绷带,让观者一秒闪回到杜奕衡酷炫的武打影视中。平日非常低调的杜奕衡难得在大众面前秀出好身材。这次他裸身穿机车皮衣的造型简直帅到犯规。而平头、蓄须更将杜奕衡与生俱来的俊逸充分释放,荷尔蒙炸裂。看到这组写真大片的粉丝,无不被杜奕衡的气宇轩昂所征服。

  在热播剧《虎啸龙吟》中,杜奕衡饰演的魏国大将军曹爽讨论度非常高。近日,魏国护国大将军曹爽与司马懿的最后一斗,更在网上引发热议。除了高颜值、好身材之外,杜奕衡的走心演技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曹爽尊父、敬父,对父亲是言听计从的孝子;对妻子是一往情深的痴情好男人;作为曹家最后一道屏蔽,“三杀三放”司马懿,是有勇有谋的政客;同时杜奕衡演绎的曹爽又不失幽默,为紧张的朝堂争斗更添几分诙谐……

  在观众心目中,杜奕衡饰演的曹爽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堪称《虎啸龙吟》中最有血有肉的两个人物。杜奕衡的走心演绎让曹爽一角无比鲜活,被观众赞为“三国4D男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杜奕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