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米咪亮相再见如初 做不停歇的自己

2018-01-08 10:5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新生代演员米咪受邀参加某品牌盛典,与男神周渝民、著名歌手戴佩妮及众多媒体博主共同见证时光勋章奖项的诞生。

新生代演员米咪.jpg

新生代演员米咪

新生代演员米咪侧颜.jpg

新生代演员米咪侧颜

  日前,新生代演员米咪受邀参加某品牌盛典,与男神周渝民、著名歌手戴佩妮及众多媒体博主共同见证时光勋章奖项的诞生。当晚米咪身穿独立服装品牌“HEIIO MIRROR”的礼服,甚是娇俏动人,妩媚中展露气质魅力。此次盛典向更多年轻人发出“执为所爱”的精神主张——用每一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当晚盛典的主题是“执为所爱,再见如初“,“执为所爱”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意义,它是一份制表的专注、热忱与愿景。对于米咪而言,就是做好自己,一直保持初心。用每一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米咪从电视剧《左耳》中的李珥一角开始进入观众的视野,到《大唐荣耀》中的素瓷,再到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中的妖精七七,米咪也一直不断努力,通过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磨练自己的演技。正如盛典想要传达的宣言:“时光永不停歇,看似匆匆流逝,却承载着每个人的故事,成就各自的当下。每分每秒都不可或缺,这是生命的印迹,是进取的勋章。”期待米咪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米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