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常芯芯受邀主持《蓝·忆》时装展

2018-01-18 11:3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时装设计师郭培的高徒,优秀的设计师成昊《蓝·忆》时装展在北京隆重举行。

   芯芯1.jpg

芯芯2.jpg

  近日,著名时装设计师郭培的高徒,优秀的设计师成昊《蓝·忆》时装展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著名演员余薇薇、名模苏西等娱乐界、时尚界众多好友前来助阵。中央电视台特约撰稿人、主持人常芯芯应邀担任本次服装展的撰稿和主持工作。

  据悉,本次春夏系列时装展奏响了跨越文化与时尚交融的篇章,以全新美学视角开启了这场无与伦比的盛世殿堂。这是设计师从纽约归来后在国内的第二场大秀,相比纽约时装发布会作品《易·霓裳》的续篇《归来》,这最新一季的作品对中国文化的解读更加深入透彻,他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蜡染技艺纯熟地运用到服装之上,唤回每个人内心深处关于“蓝靛草的记忆”。

  记者在化妆间见到主持人芯芯时,她正在边化妆边用笔记录着有关主持时的一些细节,川妹子的灵气与灵秀在她身上有着充分的展现。展演开始时,她和搭档从容的登台,激情昂扬的开场,把对服饰最好的诠释带给观众。多年来,她以丰富的文化内涵、深厚的知识积累和优质的台风素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她带领新人梓仲共展风采,把时装展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在舞台上,她端庄大气质朴优雅,在五彩灯光的映衬下,像女神一般睿智非凡。

  芯芯担任过多场国家级大型晚会的撰稿和主持工作,她对本次时装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这些精美的服饰设计偏重于中国传统文化,这是因为设计师长期坚持不懈的置身于民间采风,挖掘出了大量的素材、收获了丰富的灵感,所以他设计的服饰都很具“民族亲和力”,也很能表达出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气韵,同时又结合现代的流行时尚元素,从而形成了民族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常芯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