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获“微博年度影响力音乐人物” 专业素养重新定义大众偶像

2018-01-19 09:5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8日晚,吴亦凡身着格纹风衣搭配个性银发亮相微博之夜,荣获“微博年度影响力音乐人物”并现场献唱英文单曲《Deserve》,帅气与才华兼具的他用专业素养重新定义大众偶像,引发大众热议。

吴亦凡 格纹风衣.jpg

吴亦凡 新发型 .jpg

吴亦凡 银发.jpg

吴亦凡.jpg

吴亦凡 专业素养.jpg

  1月18日晚,吴亦凡身着格纹风衣搭配个性银发亮相微博之夜,荣获“微博年度影响力音乐人物”并现场献唱英文单曲《Deserve》,帅气与才华兼具的他用专业素养重新定义大众偶像,引发大众热议。当晚,“吴亦凡Deserve”“吴亦凡比心”“吴亦凡发型”等5个吴亦凡相关词同时登上微博热搜榜,可见顶级流量吴亦凡的超高号召力和关注度。

吴亦凡 表演.jpg

吴亦凡 现场表演.jpg

吴亦凡 微博年度影响力音乐人物.jpg

吴亦凡 Deserve.jpeg

  2017年,吴亦凡坚持自我表达和音乐梦想,展现出年轻音乐人的真实态度和专业素养,重新定义大众偶像。从年初的英文单曲《Juice》到前段时间发布的大热单曲《想你》,吴亦凡2017年每一次携作品回归都惊喜满满,那是他对音乐态度、诚意最直接的体现。他魄力十足放下一身荣耀,以新人姿态进军美国音乐市场,凭借英文单曲《Deserve》创下华人歌手最好纪录,成为首位登顶美国iTunes总榜的华人歌手,实力与人气非凡的他在2017年创造了不凡的精彩。

  2018年,吴亦凡将继续在音乐、电影、时尚、体育等方面全面开花,其个人首张专辑也将于2018年发行,期待吴亦凡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