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明昊获年度进取艺人殊荣 喜揽2018开年大奖

2018-01-19 11:1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8日晚,超能少年侯明昊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并获得微博年度进取艺人荣誉。

侯明昊配图一.JPG

侯明昊配图二.JPG

侯明昊配图三.JPG

侯明昊配图四.JPG

侯明昊配图五.JPG

侯明昊配图六.JPG

侯明昊配图七.JPG

侯明昊配图八.JPG

  1月18日晚,超能少年侯明昊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红毯,并获得微博年度进取艺人荣誉。出道两年至今,侯明昊一直以高质量的作品输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无论是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天赋异禀的高智商学霸小唐川,还是黑色偶像剧《寒武纪》中拥有双面形象的神秘少年捡子,侯明昊都将每个角色领悟透彻,诠释到位,此番获奖即是对其努力的最佳肯定。网友纷纷表示,侯明昊作为一名95后新人演员,踏实进取,实至名归。

  据悉,由侯明昊挑大梁主演的校园青春热血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日前正在紧密拍摄中,而其主演的另一力作《西游记女儿国》也将于近期播出,超能少年不拘现在,无惧未来,期待2018年侯明昊即将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侯明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