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吴建豪巴黎时装周受邀Y-3秀 造型时尚运动两不误

2018-01-23 11:2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山本耀司的运动时尚品牌Y3在巴黎时装周举办了2018秋冬新装发布会。

   赵宇彤 01.jpg

  山本耀司的运动时尚品牌Y3在巴黎时装周举办了2018秋冬新装发布会。赵宇彤身穿2018春夏新款头戴Y-3棒球帽,身穿带有经典三条白线的黑色运动裙装,活力中不失时尚。精致的妆容也相当抢眼,完美地把时尚、运动、潮派结合在一起,无懈可击。当晚在第一排看秀的艺人有吴建豪、罗云熙、孔垂楠等。

  从北京到米兰再到巴黎,从Irakli Paris到Etro、Versace、Off- White再到Y-3。这位透着“魂不拎潮风”的痞帅精灵几乎亮相各大知名秀场,深受设计师们的喜爱。“时尚宠儿”赵宇彤是位影视、真人秀、音乐、时尚,多维度发展的全能艺人,除了正在筹备年初上线的最新单曲,同时由她参演的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2018年欢乐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