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尼坤中国之行收获多 重逢老友现身街头体验烤鸭

2018-01-23 12:1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尼坤一身休闲装飞抵济南,开始了四天三夜的中国之行,在年末的几大颁奖典礼上,尼坤接连荣获了某盛典年度人气艺人,年度国际时尚公益明星,年度风尚国际艺人等大奖。

尼坤嘟嘴卖萌晒奖杯.jpg

尼坤嘟嘴卖萌晒奖杯

  近日,尼坤一身休闲装飞抵济南,开始了四天三夜的中国之行,在年末的几大颁奖典礼上,尼坤接连荣获了某盛典年度人气艺人,年度国际时尚公益明星,年度风尚国际艺人等大奖。奖杯领到手软的同时尼坤也不忘体验传统中国美食,还偶遇十一年未见面的好友刘维,泰国好友mike,可谓是收获多多。

尼坤街头体验烤鸭.jpg

尼坤街头体验烤鸭

  领奖的同时尼坤也不忘和粉丝分享获奖的喜悦,不仅在现场用中英双语发表了获奖感言还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解锁了晒奖杯新技能的他还频频在社交媒体上po出嘟嘴卖萌的奖杯认证照,向来以翩翩有礼的绅士王子形象示人的尼坤卖起萌来也是得心应手,粉丝评论到“这样卖萌很犯规哎~”“请继续不要停!”。

尼坤四天获三项大奖.JPG

尼坤四天获三项大奖

  除了奖杯收获多多,尼坤还在颁奖礼现场“偶遇”了泰国好友mike和十一年未见的好友刘维,原来出道前练习生时期刘维和尼坤曾经是室友,尼坤当时主动亲近了同是在异国他乡打拼的朋友。当晚尼坤晒出两人的合影刘维火速转发并晒出了尼坤当年给自己写的信,十一年的友谊再延续,希望两人以后也能有更多的机会见面。

尼坤重逢好友刘维,mike.jpg

尼坤重逢好友刘维,mike

  之前在各种采访里说老干妈是女神,最爱吃火锅的尼坤这次来也不忘体验地道的中国美食,大半夜晒出吃完烤鸭的“吃后感”和美食照发动安利技能。据悉今年尼坤还有网剧,中文单曲,粉丝见面会等计划,期待中泰混血王子在2018年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尼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