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宝王一鸣为电影《奇迹男孩》献舞 “小”推广大使有大爱心

2018-01-29 11:1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的家庭剧情片《奇迹男孩》正在火热上映中,目前已经斩获一亿一千万票房。

   王一鸣.jpg

  近日,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的家庭剧情片《奇迹男孩》正在火热上映中,目前已经斩获一亿一千万票房。该片根据R.J.帕拉西奥的全球畅销小说《奇迹》改编,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联合主演,讲述了一个天生脸部畸形的10岁小男孩奥吉,在父母、姐姐的支持和关爱下,凭借自身的勇气、善良、聪敏影响激励了许多身边的人,并收获了友谊、尊重与爱,最终成长为大家心目中的不可思议的“奇迹”,温暖千万家庭。

  电影力邀陶红担任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华语乐坛高音天后黄绮珊也为电影演唱了推广曲《不完美的美》。电影主人公奥吉的同龄人小宝王一鸣,担任了此电影的“小”推广大使。以电影插曲《Break the Rules》为背景音乐,送给了奥吉一支帅气暖心的舞蹈。同时还在短视频平台抖音上,再次演绎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太空步。回首小宝王一鸣演艺之路,2010年,4岁的他在网络上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而逐渐打开了知名度;后续在偶像剧《爱情睡醒了》中饰演刘小宝而进入演艺圈;2012年发行首张EP的主打歌《Dream to be》而进入音乐圈。还曾登上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并担任央视网络春晚的形象大使和中韩青少年联盟形象大使。

  《奇迹男孩》用平凡的镜头组成不平凡的故事,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带来最真实的温暖,不仅触动了父母的心,也让孩子们学会怎样去面对社会面对成长,无疑是今年冬天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而小宝王一鸣这次作为电影的“小”推广大使,用舞蹈呼吁大家关注这些和他同龄的、更需要他人关爱的儿童,强调选择善良的重要性以及善良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据悉,由李振执导、王一鸣主演的儿童电影《疯狂熊孩子》将于2月9日上映,该电影讲述了杨豆豆因不满爸爸的态度离家出走后被笨贼盯上,以自己与小伙伴们的智慧战胜了人贩子的喜剧故事。不知道在这部电影里小宝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欢迎大家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