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Fashion World时尚盛典在京召开 掀起时尚旋律

2018-02-08 14:1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2月6日,由北京奥威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Fashion World时尚盛典在京开幕

   2018年2月6日,由北京奥威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Fashion World时尚盛典在京开幕,影视巨星刘晓庆、李玲玉、于慧、吴春燕、曹曦文,奥运冠军滕海滨、精英主持韩乔生、邱启明、贺炜,电影《芳华》的部分演员和来自一带一路沿路国家的40位国际超模等也莅临现场,并得到国际奖项。

1.jpg

2.jpg

  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绚烂的灯光,璀璨的钻石,从舞美、到灯光造型都堪称经典,节目中有国际超模们身穿巴黎高级成衣定制品牌BEI的时尚大秀,也有激情热辣的比基尼秀,还有缤纷颁奖、抽奖环节,可谓丰富多彩。影视巨星刘晓庆获得Fashion World颁发的终身成就奖,这是她第五次拿到终身成就奖,沉甸甸的五连冠。《西游记》玉兔精的扮演者李玲玉荣获香港卫视时尚台颁发的香港卫视时尚台2018荣誉大使称号,同时获得此称号的还有于慧、金天、田牧童、吴春燕。

3.jpg

4.jpg

  据悉,北京奥威传媒集团总裁罗晶导演是这场时尚盛典的总导演,他还曾执导举办过北美2015星光大道好莱坞中国新年晚会、欢乐春节·2017中马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跨国晚会。在本次晚会上,北京奥威传媒更是获得Fashion World颁发的亚太地区活动指定活动推广机构的荣誉。

  在采访环节中,罗总表示本次盛典最大的意义就是为了实现我们国家的中国梦,作为时尚人、传媒人、影视人需要将书面化的文字落实到实际上,作为主办方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时尚频道进入中国,让更多的国际时尚元素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将中国的美加入到世界时尚大家庭中,把中国的时尚之花开遍全世界,同时也在这个寒冬时刻燃起一把时尚火。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018Fashion World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