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迎元宵佳节学中国文化 KZ谭定安中国红写真曝光

2018-03-02 18:4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菲律宾90后人气实力女歌手KZ谭定安发布了一组中国红全新写真,造型时尚靓丽,尽显异域风情的神秘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今日,菲律宾90后人气实力女歌手KZ谭定安发布了一组中国红全新写真,造型时尚靓丽,尽显异域风情的神秘感。

  此前,在《歌手》第二场踢馆赛时,KZ选择演唱了一首纯中文歌曲《你不知道的痛》,她不仅准确理解了歌词中的深情与苦涩,中文发音的标准程度也堪称八级水准,被不少网友赞叹“KZ小姐姐学习中文好用心,好有诚意。”

  这次,她又为了迎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服装颜色特意选择了中国红,可见她学习中国文化诚意十足。

  写真中,除了中国红元素以外,KZ还专门学习了抱拳拜年手势。

  中国赞是现在最流行的手势,KZ摆起来也有模有样。

  在《歌手》的舞台上,KZ谭定安虽然才出现三期,但几乎每一期都给人不一样的视听感受。第一期中她用加法的形式,将阿黛尔的经典歌《Rolling in the deep》巧妙的融入了电音和RAP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而上周的节目里,她又用减法的形式,仅搭配一把吉他就将格莱美获奖歌曲《Say something》演绎的撩人心扉。不仅让华晨宇听过以后感叹,这是他目前为止在这个节目里最爱的一首歌了,就连原唱A Great Big World 也在推特上对KZ的演唱表达的赞许。

  《歌手》的舞台越来越国际化、年轻化,从茜拉、迪玛希再到这一季的Jessie J、张天、K.Z.,引入国际歌手进行音乐文化上交流与碰撞,给歌手们和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很荣幸能有这次来中国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特别开心元宵节我能在中国度过,祝大家元宵节快乐!”KZ开心的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KZ谭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