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释小龙俏皮送祝福 网友:我能怎么着,只能宠着啊!

2018-03-08 10:1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释小龙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释小龙穿着简单白T搭配帅气的迷彩外套,一只手随性地揣在兜里,另一只手弹动着充满少女心的粉色气球。

释小龙.jpg

释小龙

释小龙 元宵视频.jpeg

释小龙 元宵视频

释小龙 元宵祝福 .jpeg

释小龙 元宵祝福

  近日,释小龙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释小龙穿着简单白T搭配帅气的迷彩外套,一只手随性地揣在兜里,另一只手弹动着充满少女心的粉色气球,十分俏皮可爱的用元宵相似物,同样圆状的气球给粉丝们送出元宵佳节的祝福,帅气迷彩与粉色气球可谓十分反差萌了。网友评论留言:龙哥太可爱了,自己的爱豆我能怎么着,只能宠着啊!

  《笑林小子》中的小沙弥,亦或是《新乌龙院》中对武术过目不忘的武学奇才小龙,功夫小子伴随了许多人成长,可爱又坚韧的经典形象深入人心,释小龙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功夫男神。与平日硬朗的武打形象不同,私下的释小龙说起话来轻声细语斯文可爱,十分大男孩。经常会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对家人的感恩,对事业的认真,对爱宠的喜爱,点滴中的一双鞋子、一部车也能从他的字里行间和表情,感受到释小龙的一股子纯真的孩子气与真实感。释小龙爱武习武,也致力于传播中国功夫,希望将中国功夫继续发扬光大。

  据悉,释小龙主演的古代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将在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释小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