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章龄之曝老公陈龙青涩旧照 网友:小鲜肉鼻祖

2018-03-15 10:2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4日,章龄之在微博晒出一组老公陈龙的青涩旧照,并配文称:“朋友们都说陈先生年轻的时候是小鲜肉我还不信。

   章龄之曝老公陈龙青涩旧照.jpg

  3月14日,章龄之在微博晒出一组老公陈龙的青涩旧照,并配文称:“朋友们都说陈先生年轻的时候是小鲜肉我还不信。直至婆婆拿出这些珍藏之后………嗯,还真挺鲜肉的@陈龙 再也不用担心儿子们的颜值咯。”随后陈龙也转发该微博回应道:“你结婚至今一直在担心吗?”夫妻二人幽默逗趣的言语令网友捧腹。

  照片中,陈龙身着朴素,浓眉大眼,青涩的模样难掩其帅气面庞。惹得网友高呼:“作为中国第一部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陈龙才是小鲜肉鼻祖!”当年的陈龙还曾登上杂志封面,虽然极具年代感,但是仍然保存完整无缺。除此之外,陈龙的童年照更是吸睛十足,与儿子酒酒一模一样的长相也让一众酒酒真爱粉表示:“父子俩太像啦,简直就是复制粘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章龄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