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司机”卢靖姗首曝娴熟车技,率真自由展示女性力量

2018-03-21 17:4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飞往美国开拍新作的卢靖姗,在个人社将网络上发布数条与父亲同游拉斯维加斯的帖子,与大家共享美好的家庭时光以及自然美景

   微信图片_20180320222719.png

  日前飞往美国开拍新作的卢靖姗,在个人社将网络上发布数条与父亲同游拉斯维加斯的帖子,与大家共享美好的家庭时光以及自然美景,并配文:“好开心可以带着爸爸开工,一有时间我们俩就跑进大自然里。拉斯维加斯外的Valley of Fire 有1.5亿年的历史,我们生命的时间比起地球存在的时间真的很短很短,在这短短的一生,能够结缘做家人,朋友,是多么的难得。每一个人出现在我们生命里都存在着一个学习的机会,站在这样宏伟的背景前面,我告诉自己,靖姗,世界上是没有理所当然的,有的都要好好珍惜。“,表达自己对生命中的美好的感恩。

  面对美景时刻感恩地球的卢靖姗,对于大自然的深爱,早已流淌在她血脉之中。拥抱海洋,亲吻森林,保护动物,从卢靖姗的社交网站中随处可见她与自然的亲近。

微信图片_20180320222740.png

  而此次维加斯之行,卢靖姗也选择了自己开车与父亲自驾游峡谷,走走停停深入其中悠哉享受自然风光。她还发布了一则自驾短视频,伴随音乐一边开车,完全沉浸在驾驶中,顺便幽默调侃了一把自己对开车的热爱和对“主驾”的“控制欲”。从卢靖姗以往分享的照片中,也不难看出她对开车的热衷,在南非拍摄《战狼2》时,她亦时常与车一同出镜,并牢牢占据主驾的位子。

微信图片_20180320222745.png

  这样爱自然爱自由爱自驾的卢靖姗,让网友们大呼:“女神开车太帅!请自由地开往大自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靖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