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祉萱现身北京时装周 助阵兰玉大秀

2018-03-26 09:3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5日晚,致力于传递东方之美的著名设计师兰玉携Rainbow系列及故宫喜服系列作品回归本土

   1.jpg

  3月25日晚,致力于传递东方之美的著名设计师兰玉携Rainbow系列及故宫喜服系列作品回归本土,绽放北京,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了新一季作品的发布秀。

3.jpg

  青年演员王祉萱受邀出席红毯并头排观秀,大秀当晚,王祉萱竖起马尾,以一身帅气的黑色连衣裤亮相红毯,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王祉萱当晚所穿的这一身高定成衣同样是出自兰玉老师之手。

6.jpg

  采访中她表示,敬仰兰玉老师已久,也一直非常关注兰玉老师每一季的作品发布,理想中关于婚纱的样子就是兰玉所呈现出的美好,此次能受邀参加兰玉老师新作品的发布秀,感到荣幸之至,希望日后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祉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