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娄艺潇小清新旅行写真 白衬衫里都是阳光的味道

2018-03-30 10:3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娄艺潇曝光了一组小清新旅行写真。白衬衫搭配蝴蝶节背带裙,长发及腰,笑容甜美,少女感十足。

娄艺潇白色衬衫.jpg

娄艺潇白色衬衫1.jpg

娄艺潇白色衬衫2.jpg

娄艺潇白色衬衫3.jpg

娄艺潇小清新旅行写真.jpg

娄艺潇小清新旅行写真1.jpg

娄艺潇小清新写真2.jpg

  娄艺潇曝光了一组小清新旅行写真。白衬衫搭配蝴蝶节背带裙,长发及腰,笑容甜美,少女感十足。只见她时而面对镜头,干净的眼眸中透出俏皮可爱;时而静静的坐在路边吹着风,看着人来人往,岁月静好。她站在站台,拿出地图借着斑驳阳光,不在乎目的地在哪儿,只随心出发。

  近日,娄艺潇参加的旅行真人秀节目《闺蜜的完美旅行》大溪地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素颜出镜、和闺蜜欢乐互怼、克服困难采黑珍珠、合唱《童话》催泪……娄艺潇在该节目中大展真性情一面,圈粉无数,其自在随性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不少人,引得网友纷纷表示也想像她一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娄艺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