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屹宸携女出席时装周 造型汉韵十足领时尚亲子潮流

2018-04-02 09:3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刘屹宸携女出席并助阵好友YIAN陆恩华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主题为“柒”的发布会。

   刘屹宸.jpg

  演员刘屹宸携女出席并助阵好友YIAN陆恩华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主题为“柒”的发布会。

  YIAN的核心文化,表达汉文化韵味,是品牌DNA在服装细节与设计上,体现古为今用,时髦的摩登戏法。

  当天,演员刘屹宸携其女儿穿着一套汉文化韵味十足的亲子装亮相秀场,帅气老爸搭配俏皮女儿可谓十分抢眼,刘屹宸也表示好友陆恩华本季品牌的服装设计将汉服与现代时尚结合,简单、舒适、实穿的时尚装扮不仅宣传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汉服文化,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汉服文化的源远流长。

  从《太祖秘史》中沉稳多谋的八阿哥皇太极到如今《张三丰之末世凶兵》中的一代宗师张三丰,刘屹宸饰演过的角色风格迥异却都以出色沉稳的演技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据悉,由刘屹宸主演的武侠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将于近期登陆爱奇艺与大家见面,片中刘屹宸俨然化身一代宗师,颇有一股侠义之风,一招一式也有板有眼。敬请期待帅气奶爸刘屹宸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屹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