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信中国》读感人家书 深情演绎思念之情

2018-04-04 09:5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5日晚20:00,CCTV-1综合频道黄金档迎来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第五期。

   (图一 韩雪).jpg

  4月5日晚20:00,CCTV-1综合频道黄金档迎来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第五期。将霸屏之势从年初延续至今的韩雪作为跨越时空的“信使”现身节目,倾情诵读杨开慧写给毛泽东、弟弟等亲人的信。韩雪饱含深情的演绎,把杨开慧的思念却又坚强的感情展现地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泪目。

  这是一封收信人直到去世都未读的信,是一封在写完后60年才被意外发现的信。信里,年轻的杨开慧将自己与丈夫在分开三年中的思念、绝望和希望中的坚持用文字一一斟出,格外动人。现场,随着韩雪真挚的念读,感人肺腑的文字,仿佛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杨开慧,一个在钢筋铁骨之下,细腻却又坚强的杨开慧,让不少观众留下了心疼的泪水。

  本周四晚20:00,韩雪将在朗读中化身信中人,带领观众直抵一代传奇杨开慧的内心深处。在感情充沛的朗诵中,感受韩雪深厚的台词功底。就让我们一同锁定CCTV-1综合频道黄金档,坚守初心,坚守信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信中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