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综艺节目演绎“魔鬼”的步伐 获何炅力荐赞综艺感超强

2018-04-08 11:0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节目的“跳绳脱袜子”游戏环节中,蓝博天生的搞怪细胞终于大显身手。

   蓝博笑容灿烂.jpg

  “魔鬼的步伐”重出江湖 观众一秒笑喷

  在最新一期节目的“跳绳脱袜子”游戏环节中,蓝博天生的搞怪细胞终于大显身手。游戏规则为:由两名队员摇绳,三名成员一边跳绳子,一边脱袜子。与两位搭档弯腰用手拽的方式不同,蓝博选择了用前脚的脚跟去踩后脚的袜子,搭配上鬼畜BGM,搞笑滑稽的场面瞬间让人笑喷,“治愈系美少年”蓝博秒变“脚滑滑”魔性少年。就连何炅老师也忍不住秒变解说员,直播蓝博脱袜全过程:“地板太滑了......蓝博没有成功......蓝博进行第三次尝试......蓝博成功了....”观看直播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蓝博综艺感好强”、“如此能玩会撩的小哥哥,请继续你的表演”。

  美食特派员上线 点亮你的少女心

  在春季美食创意大秀环节,蓝博作为甜品小分队特派“星”主持,为大家推荐了少女心爆棚繁华系列甜品 ,小分队幽默搞笑的表演把甜品推向最有剧情的“卖点”,蓝博猛然提高音量夸张讲出“爆棚”,向身边的女搭档形容这种感觉是有多么强烈,而被吓得一抖的搭档,瞬间演绎了何谓“爆棚”,两人默契的搞笑表演着实让现场嘉宾与观众大笑不已。

  被何炅赞综艺感超强 领跑公益彰显正能量

  在最新的个人宣传片播出环节,蓝博因在本期节目中以其幽默、亲和、创意的表现,娱乐综艺效果超强,点燃全场爆笑气氛,因此被蓝队班长何炅老师赞扬“超强综艺感”,并且力荐“脚滑滑”蓝博。这也令蓝博在全场人气飙升,获得现场众多观众与粉丝的投票与支持,在节目中脱颖而出。同时,在“温暖有你,快乐出发”环节,蓝博携手湖南卫视芒果主持新生班部分学员去往长沙市烈士公园感怀先烈,开启暖心公益行,彰显青春正能量!

  快乐小子劲歌嗨舞 下一站是我魅力十足

  新环节“下一站是我”,蓝博与众新人以青春活力歌舞《MAN GO》惊艳开场,把节目推到另一个高潮。作为节目新鲜力量之一的蓝博,在本期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劲歌热舞,引得全场掌声尖叫不断,网友齐齐高呼:小哥哥暖心又治愈,下一站就是你的!

  据悉,蓝博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快乐大本营》等节目精彩的表现,获得了业内老师们赞扬。作为《快乐大本营》超新星,蓝博首次出现在快本舞台,就引发了广泛关注,受到了何炅等主持人以及广大观众的喜爱。凭借超高颜值和搞怪风格,蓝博在“抖音”平台也同样火速蹿红。不仅如此,在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的萌宠动作大电影《营救汪星人》中,暖心治愈小哥哥将会与萌萌“汪星人”同台飙戏,挑战全新的角色。影视综艺全涉猎,相信蓝博的星路会越来越广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