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3岁高龄老人熟背桃花源记,公益之行收获颇丰

2018-04-08 11:5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4月3日下午,快乐粉丝会联合岳岳X-Ray极光数据站、网攻组和白敬亭后援会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捐赠物资

   1.jpg

2.jpg

3.jpg

4.jpg

  ——快乐粉丝会首次线下联合粉丝会(站)公益应援之行

  2018年4月3日下午,快乐粉丝会联合岳岳X-Ray极光数据站、网攻组和白敬亭后援会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捐赠物资,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老人们。

  快乐粉丝会工作组于下午两点半将物资运送到福利院,三点钟与两个后援站的粉丝们集合完毕,搬完物资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老年康复护理院。正逢有老人们举办活动,工作人员请我们的粉丝上台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一位大四在读的白敬亭粉丝毫不怯场,给老人们带来了《东方红》、《咱当兵的人》,老人也跟着一同齐唱,气氛十分融洽。一位93岁的爷爷也主动拿起话筒,给大家演唱了《小白杨》、《康定情歌》,活力十足。节目结束,这位爷爷还背起了《桃花源记》、《五柳先生传》,很难想象一位93岁高龄的老人能够熟练背诵古文,还冒几句英文逗我们开心,临了走的时候还挥挥手说拜拜。

  由于老人们需要休息,在表演完节目之后我们也未过多打扰。结束1个小时的看望时间后,快乐粉丝会的工作人员及岳岳、白敬亭的粉丝们集体在福利院门口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这些老人能够健康长伴,每天都能欢声笑语,也希望我们尽的一点微薄之力能对他们有所帮助。

  快乐粉丝会秉承着和粉丝一同快乐成长的理念,也会在公益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永不止步。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我们能够和粉丝们一同努力,既能帮助更多身处困境的人,也能够传递更多追星的正能量。我们希望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之内打破大众对追星一族的刻板印象,让更多阳光积极的印象留在大众面前,让他们了解粉丝内心世界,了解偶像的引导力量和精神意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