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祖儿晒日常自拍 画风清奇会玩儿梗

2018-04-17 09:3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在微博上曝光了三张日常自拍并配文“硬件满足社会人了 现在开始培养气质”,照片中宋祖儿未施粉黛,皮肤清透自然

   1.宋祖儿嘟嘴扮小花猫.jpg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在微博上曝光了三张日常自拍并配文“硬件满足社会人了 现在开始培养气质”,照片中宋祖儿未施粉黛,皮肤清透自然,运用小花猫的表情特效并大做鬼脸。虽然选择的是自下而上的“迷之自拍角度”,但是依然难掩天生的的好骨相,不愧是吃可爱长大的。除了自拍照中用的一手好特效,宋祖儿还深谙网络流行语,并配上了小猪佩奇款的小风扇的照片。此举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晒同款活动,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小猪佩奇收藏并留言:果然是同道中人,表白女神,惹不起惹不起。看来鬼马少女的清奇脑回路果然是名不虚传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