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隋棠发文晒育儿旅行日常 纯真儿女大眼惹人爱

2018-04-18 16:5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隋棠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旅行育儿长文,并晒出一组陪伴孩子旅行的照片。

隋棠发文晒育儿旅行日常 (1).jpg

隋棠发文晒育儿旅行日常 (2).jpg

隋棠发文晒育儿旅行日常 (3).jpg

  昨日,隋棠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旅行育儿长文,并晒出一组陪伴孩子旅行的照片。照片中,隋棠头戴鲜花与孩子们合影,一双儿女在河边嬉戏,童趣十足。隋棠在长文中写道:“进入大自然的怀抱,小孩各个精力充沛的玩水、丢石头、抓蝴蝶、抓青蛙……加上偶尔在凉亭里吹吹微风发发呆,一天就这么悠闲又充实地渡过了。”言语之间,母爱浓浓温馨十足,一家人朴实而温馨的日常着实让人羡慕。

隋棠发文晒育儿旅行日常 (4).jpg

隋棠发文晒育儿旅行日常 (5).jpg

隋棠发文晒育儿旅行日常 (6).jpg

  近期,热播的《动物系恋人啊》中,隋棠饰演了一个与女儿关系疏离的单亲妈妈,虐心情节引观众落泪。但在现实生活中,隋棠可谓是人生赢家,不仅家庭幸福,还有一双可爱激萌的儿女,也让一众网友不禁艳羡:“喜欢看你分享的生活日常,幸福的一家人。”“想跟你一样带着孩子去感受自然!每次看到你的分享觉得好暖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隋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