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运动boy尹正上线! 《原生之罪》打戏亲自上阵身手不凡

2018-04-27 09:2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长期处于高压娱乐圈里的艺人来说,健身不失为一种增强体质、解压舒缓的好方式。

   尹正坚持健身.jpg

  对于长期处于高压娱乐圈里的艺人来说,健身不失为一种增强体质、解压舒缓的好方式。爱好健身的艺人不少,但能像尹正这样,把运动玩出段子来的可就不多了。仔细翻看尹正的微博就知道,健身占据了大半的篇幅,最近更新的微博内容也是自己健身的小视频,视频中他在健身器材上肆意奔跑,大汗淋漓笑得异常灿烂。

  尹正对于健身的执着显而易见,进组拍戏哪怕日夜颠倒也要坚持跑步;自己常用的发带不见了,就扎根“皮筋儿”继续跑;室外天气多变就在室内花式锻炼......总之,没有什么能阻止尹正对健身的热爱和向往。

  目前,尹正仍专注于新作品《原生之罪》的拍摄当中,该剧预计5月初正式杀青,此次尹正化身沉默隐忍的刑侦警官,将与搭档池镇(翟天临饰)携手破获奇案。饰演刑警类角色,自然就少不了打斗场面。从剧方官博透露的信息来看,尹正扎根剧组认真学习擒拿等专业技术,近身搏击、高燃打戏更新亲自上阵轻易不用替身。视频中的尹正动作飒爽利落、矫健不凡,轻松几下就将对手制伏。打戏如此多变、动作如此灵活,想必与日常健身也是分不开的。

  相较于尹正之前的作品,此次《原生之罪》有着更加强烈的人物冲突,各式高危打戏也不在话下。琢磨角色,吃透角色的用心、不怕吃苦,坚持各种动作戏亲自上阵的敬业、再叠加前作的优秀口碑,相信尹正这部诚意满满的新作《原生之罪》将会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