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驴系老公”徐志贤现代装曝光 夏淳于大玩西装杀

2018-04-28 08:2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徐志贤随着《萌妻食神》的热播,人气越来越高,剧里饰演的夏淳于甜宠撩心收获一票迷妹,成为“新晋老公”。

   WechatIMG669.jpeg

WechatIMG670.jpeg

WechatIMG671.jpeg

WechatIMG3485.jpeg

  近日,演员徐志贤随着《萌妻食神》的热播,人气越来越高,剧里饰演的夏淳于甜宠撩心收获一票迷妹,成为“新晋老公”。此次一组全新西装写真曝光,照片中,徐志贤眼神坚定有力尽展熟男魅力,身着剪裁修身的精致西装,率性优雅尽展绅士本质。

  徐志贤饰演的男主夏淳于引发网友热议不断,“男主耐看型,越看越好看”、“驴系老公”、“蠢驴”、“口嫌体正直本体了”等等,热度也越来越高,俘获一票女友粉。徐志贤在剧中的角色本是靖安侯世子,朝廷派他在黑风寨假冒土匪当卧底,机缘巧合下遇到女主叶佳瑶,并成为了自己的“压寨夫人”,两人之间甜宠撩心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分分钟变成高甜撒糖现场,狂虐单身狗。

  据悉由徐志贤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电视剧《朱槿花开》国内部分正在广西南宁热拍。电视剧《朱槿花开》取材、将取景于南宁和泰国的主要城市,讲述南宁女孩朱槿和泰国小伙罗旺财在南宁相遇、相知、相恋、携手发展,乘着“一带一路”东风,最终将共同的事业扎根中泰两国的故事。描绘了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年轻一代用奋斗赢取幸福的成长路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