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雅莉探班赵英俊 称“承受不起”谢绝客串

2018-04-28 10:1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5日,黄雅莉探班正在拍摄《回到明天》系列剧的监制兼主演的好友赵英俊,因为拍摄当天天气炎热,黄雅莉自掏腰包

   黄雅莉新闻稿图2.jpg

  25日,黄雅莉探班正在拍摄《回到明天》系列剧的监制兼主演的好友赵英俊,因为拍摄当天天气炎热,黄雅莉自掏腰包,贴心为全剧组人员准备了百杯饮品,为暑气中的剧组众人送上丝丝凉爽。

  黄雅莉和赵英俊不仅是多年好友,而且在2017年两人先后签约同一家公司,北京凸显凹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黄雅莉更是成为了赵英俊的同门“大师姐”。为表示对赵英俊的支持,黄雅莉特意在工作之余到拍摄现场进行探班。

  探班现场,两人有说有笑,赵英俊甚至玩笑问黄雅莉是否要客串该剧,说“我们剧组在郊区搭了个精神病院,你要不要去演个病人?”,黄雅莉大笑并立即表示“承受不起”:“我拒绝本色出演。”让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歌手出身的黄雅莉也拍过不少影视作品,与舒淇、井柏然、蔡卓妍、贾乃亮等不少实力演员都曾合作过。现场拍摄间隙,黄雅莉和才女导演夏筠妍一起坐在监视器前观看拍摄情况,过足导演瘾,而夏筠妍也配合把对讲机塞给黄雅莉,打趣道“看着很有导演范儿。”

  去年在赵英俊的北京首场个人演唱会上,黄雅莉和赵英俊两人合作演绎了一首《女儿国》,低吟婉转,将爱而不能爱的感情纠结配合得天衣无缝,让观众们连声称赞;在综艺《青春旅社》中,不擅长厨艺,濒临崩溃的赵英俊叫来厨艺精灵黄雅莉帮忙,成功解救了危机。不知至交好友加工作伙伴的二人今后是否会有更多合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雅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