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视帝内心住着“话痨” 张桐自曝想泡壶茶聊天聊地

2018-05-02 08:3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视帝张桐接受某杂志专访,畅谈自己的信仰,生活理想和时尚风格

   张桐得飞天奖照片.jpg

  近日,新晋视帝张桐接受某杂志专访,畅谈自己的信仰,生活理想和时尚风格,剖析每一个演绎过的角色,展示了一个真实,真诚,透明的自己。

  采访中,张桐自称自己没有很深的资历,也没有那么高的知名度,只是在踏踏实实拍戏,并不怕这样的性格会在演艺圈中吃亏,一直相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被问到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张桐表示自己私下非常宅,喜欢喝茶看书,陪父母,偶尔打篮球,可以说是相当的“佛性”。并坦言如果不做演员会当一个书店或者茶馆老板,泡一壶茶与形形色色的人天南地北地聊天,这是他最感兴趣的一种生活。不禁让人怀疑,这位80后“佛系视帝”的心里其实还住着一个有趣灵魂——“话痨”,不受纷纷世界的影响,却又愿意去了解感受这个纷纷世界。

  期待这个有着老干部人设,佛系理想,有趣灵魂的新晋视帝,能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