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白生日亲手制作蛋糕 与粉丝共谈茶话人生

2018-05-07 15:3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日,新生代演员上白“2018上白茶话人生”生日会在北京举行。

   1.jpg

  5月3日,新生代演员上白“2018上白茶话人生”生日会在北京举行。上白邀请粉丝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自己生日。整场活动分为“一日哥哥”和“上白的茶话会”,活动现场,为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上白更是为粉丝亲手制作生日蛋糕,实力宠粉的同事也与粉丝分享了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

  解锁上白多样人生 寿星店员满分招待

  为这次生日会上白可谓是精心准备,此番别企划“上白的百分之七”分别选择了茶室、森林、电影院等不同场景展现上白的多样性,或温文尔雅,或钟灵毓秀,或温柔体贴通过七种完全不同性格的上演出其不同的魅力。该企划活动的系列微博发出后获得了粉丝的强烈反响,活动微博转发量达到5万,从微博转发中抽取的幸运粉丝也成为上白生日当天的“一日妹妹”。生日会现场,上白与他的“一日妹妹”进行了甜蜜的抓娃娃约会,还亲自为她挑选了礼物令众粉丝们羡慕不已。在随后的环节上白与粉丝一起茶话,享了自己对演戏和人生的理解。为感谢大家一路走来的陪伴和鼓励,白作化身实习店员为大家点单并冲泡咖啡,还亲手为粉丝制作生日蛋糕,与大家一起度过了温馨感人的午后时光。

11.jpg

  作为新生代演员上白之前参演的影视作品《苗山花》曾入围2016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旧人》也荣获2016加拿大温哥华电影节最佳影片,2017年出演的作品《决对争锋》也赢得极好的反响。据悉,上白近期会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也期待演员上白2018年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Wechat.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上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