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菲洋母亲节大片与妈妈甜蜜同框 短发出镜似姐妹花

2018-05-11 10:3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母亲节在即,影视歌多栖女星杨菲洋此前邀妈妈出镜共拍时尚大片,用时光的定格切实奉上一份母亲节大礼。

   杨菲洋短发出镜.jpg

  母亲节在即,影视歌多栖女星杨菲洋此前邀妈妈出镜共拍时尚大片,用时光的定格切实奉上一份母亲节大礼。刚刚杀青新剧《像我们一样年轻》的杨菲洋,在现实中藉此实现了让妈妈“像我们一样年轻”。今日,这组全新大片得以曝光,杨菲洋母女俩甜蜜同框,上演多套造型的“变装秀”,合力演绎“Like mother , Like sister”的爱的精髓。

  写真中所见,杨菲洋与妈妈均以个性短发造型上阵,利落又清爽。在静谧的湖畔草坪间,母女俩或身着印花连身裙婉约动人,或以干练的蓝色套装示人,优雅从容而不失态度,时而牵手时而拥抱上演“笑容杀”,俨然一对“姐妹花”绽放最美瞬间,表达出“爱在时光中传递”的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菲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