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深夜曝光最新图片 5.18.18意味着什么?

2018-05-11 10:5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0日晚,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全新宣传照,醒目的红色系视觉上只有“5.18.18”几个数字,没有更多其它信息。

   吴亦凡.jpg

  5月10日晚,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全新宣传照,醒目的红色系视觉上只有“5.18.18”几个数字,没有更多其它信息。吴亦凡工作室随后转发称“欲知更多详细信息,且等下回更新 #吴亦凡首张专辑#”,网友纷纷猜测这张宣传照“隐藏”的含义。

  此前,吴亦凡及工作室曾多次透露,吴亦凡精心创作的首张专辑即将全球发行,而这张只透露了数字“5.18.18”的图片,引发大众热议,“难道吴亦凡要在5.18直接推出专辑?还是会先发单曲?”、“5.18.18是18年5月18日?还是5.18 下午18点?”。更有粉丝调侃道 “5.18.18 我要发(专辑)要发(专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