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肖大千新剧杀青 网友:期待有颜有肉的小哥哥

2018-05-16 09:0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肖大千主演的青春励志校园剧《我的哥哥在游泳队》》正式杀青

   肖大千.jpg

  近日,肖大千主演的青春励志校园剧《我的哥哥在游泳队》》正式杀青,同时也曝光了肖大千在剧中的不同造型。两款不同的风衣外套,搭配同样的白色T恤,感觉满屏都是干净清爽的阳光大男孩气息。脱去外套一身白色T恤的肖大千,简直就是有颜任性,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都能穿的这么好看。此次剧照曝光之后,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疯狂点赞,网友们也纷纷感叹:“小哥哥真是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据悉,《我的哥哥在游泳队》讲述了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和一个游泳少年之间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肖大千饰演的男主角欧阳耀,是个性格孤僻高傲的游泳天才,该剧也是肖大千做为偶像新秀主演的第一部剧,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肖大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