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示范职场潮流 网友:求取时尚经

2018-05-17 09:3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曝光一组张翰的剧照。

   张翰1.jpg

  今日,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曝光一组张翰的剧照。照片中,张翰神情认真且自信,一双大长腿轻松驾驭各式各样的西装,展现出了一个成熟且时尚的创客精英形象。

张翰4.jpg

  继《杉杉来了》播出四年后,张翰再次回归时装剧,饰演会撩又会穿的创一代占南弦。作为网友口中的“最时尚总裁”,他一度凭借造型成为焦点。剧照中,张翰为占南弦打造的职场装扮看似低调,实则充满了“小心机”。从角色整体来看,占南弦的穿搭和他成熟稳重的气质十分契合;细节处理上,西装领针、领带夹和手表又都搭配的恰到好处,在不喧宾夺主的同时实现点睛效果。有网友表示,“张翰对造型的整体把控非常到位,奠定了整部剧的质感基础,是’扛把子’无疑了”。也有网友笑侃,在这部剧中不仅经常被“糖主”张翰的撒糖式演技撩到,还“跟着张翰取了不少时尚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