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野心迷失的霸气女魔头 安以轩李依晓杨蓉徐冬冬

2018-05-18 08:5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大众不再局限于单一善良的傻白甜角色,反而对那些亦正亦邪、情感复杂的人物更加感兴趣

   1.安以轩李依晓杨蓉徐冬冬.jpg

  近年来,大众不再局限于单一善良的傻白甜角色,反而对那些亦正亦邪、情感复杂的人物更加感兴趣,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李依晓饰演的独孤曼陀,以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冒险王卫斯理》中,杨蓉饰演的无名、徐冬冬饰演的云萱等都因被野心迷失成为霸气女魔头而更加多变出彩,令人印象深刻。

  安以轩一次次伤害深爱着她的男人

  在热播剧《独孤天下》中,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与宇文护互相爱慕却因想要登上后位而选择嫁给宇文毓,就连最终香消玉殒之时,都不忘穿上皇后朝服,有人说她冷酷无情,一次次伤害深爱着她的男人,但如果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沉迷于男女情爱的般若,这个角色将会瞬间失掉色彩与焦点,反而这样一个被野心迷失的霸气女魔头形象更加受喜爱。

  李依晓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同样是在《独孤天下》中,李依晓饰演的独孤曼陀贪慕虚荣,工于心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她面对爱情时的蠢萌可爱,让人不禁心生怜惜;被虚荣心牵绊时的腹黑心计,又不禁让人恨得牙痒痒,李依晓用精湛演技完美地诠释了这一敢爱敢恨被野心迷失的霸气女魔头形象,凭实力征服了大众,让观众们对她又爱又恨!

  杨蓉让男人为自己的野心买单

  在正在热播的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中,杨蓉饰演的无名是一个迷恋“爱情”的外星人,为了能够得到永恒的爱,她一心想要得到蓝血宝典,为此不惜杀害多人,更让自己深爱过的男人一一为自己的野心买单,这样一个心狠手辣、不折手段的霸气女魔头原本应该让人讨厌至极,然而,杨蓉饰演的无名因情感细腻,角色复杂丰满反而赢得了大多数人的谅解和喜爱。

  徐冬冬腹黑异常也有深情护短

  在热播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中,徐冬冬同样塑造了一个性情复杂多变被野心迷失的霸气女魔头形象,“腹黑御姐”云萱因对权利的向往不惜绝别情人跟随首富,最终为爱人挡弹而亡,剧中的她狠得下心肠,使得出手段,强势霸道,腹黑异常却也有对爱人的深情护短,这种亦正亦邪的人物设定,让大家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