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man可儒雅!盘点娱乐圈的多面硬汉男神

2018-05-18 10:2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两年,随着《战狼》系列电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硬汉题材的电影大热,娱乐圈“硬汉风”回潮可谓势头迅猛

  这两年,随着《战狼》系列电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硬汉题材的电影大热,娱乐圈“硬汉风”回潮可谓势头迅猛,肆意挥洒荷尔蒙点燃妹子们的无数少女心。和当下“小狼狗”“小奶狗”为代表的花样美男们形成强烈反差,称得上是荧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如果要提出一份硬汉名单,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些代表人物,我们还遗漏了一些风格多面,演技出众的男演员,不放过任何一个舔屏的机会,是小编义不容辞的责任。

  张涵予

1.张涵予 .jpg

  大器晚成 霸气十足

  张涵予可谓是最大器晚成的一个硬汉,他鲜为人知的以配音演员身份出道,在电视剧中不断“触电”,后成为冯小刚御用配角,最终凭借《集结号》一战成名。之后的作品演绎了不同类型的硬汉,包括《智取威虎山》《厨子·戏子·痞子》,还有近来帅到炸裂的《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

2.吴京.jpg

  吴京

  战狼出击 谁与争锋

  吴京被誉为“功夫小子”,从1995年就开始接拍电视剧和电影,凭借《男儿本色》、《西风烈》、《狼牙》到《杀破狼》以及《战狼1、2》中的一个又一个有血有肉的硬汉形象,捕获不少女性观众的心。兢兢业业20多年一直坚持在动作片这个领域,期待他未来更多好作品。

3.黄维德.jpg

  黄维德

  军装热血 硬汉柔情

  黄维德曾经是台湾当红小生,一直给人文质彬彬,帅气风度的形象,2004年转站内地后,他在民国戏、清宫戏、时装剧、武侠剧、神话剧等各种类型的作品均有精彩表现,戏路广阔,演技不俗。尤其是他的硬汉军人角色,更为人称道,在业内被誉为“荧屏第一硬汉”。他是《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百步穿杨的钟原,《罗龙镇女人》坚毅挺拔的海定远,《新四军女兵》慧眼识才的马靖平,《对手》热血爱国的黄永青,黄维德对这些角色不仅拿捏到位,还把铁血硬汉的柔情演绎得丝丝入扣,荷尔蒙炸裂荧幕,令观众着迷。黄维德也表示:“军装是和其他戏服非常不同的服装,穿上它会有莫名的使命感。”

  在他的最新电影《嫌疑者说》中,黄维德首次饰演刑警,再次挑战全新的硬汉角色,为了更传神地演绎出“西北大汉”的精髓,他苦练新疆口音,可谓用心。该片现已杀青,也更期待黄维德在“硬汉”这条路上不断带给我们的惊喜。

5.吴秀波.jpg

  吴秀波

  大叔硬汉 魅力满点

  吴秀波,光听他的声音,络腮胡的造型,就能感觉到男人味十足。两部《北京遇上西雅图》以成熟稳重的“老男人”大热,《黎明之前》中的刘新杰,《赵氏孤儿案》的程婴,以及热播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司马懿,也是硬派作风十足。

  谭凯

  外冷内热 英雄气概

  《神话》里的项羽,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谭凯,"真汉子""硬汉""有男人味""有英雄气概"这样的评价就成了他标签。他饰演的角色往往也都重情重义,敢做敢当,忠诚热血。最近正在热播的《远大前程》也是让这位硬汉沈教头的铮铮铁骨饱受好评。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他对生活都饱有一颗热情积极向上的心。

  刘烨

  文艺硬汉 独特风格

  刘烨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那山那人那狗》里面的山村男孩。刘烨之后在一个个角色中突破自己,而《硬汉》系列是刘烨荧幕形象的分水岭,在此之前他一直顶着忧郁小生、文艺青年的标签,凭借《硬汉》,刘烨实现了他大银幕的华丽转身,从文艺开始向商业领域尝试,并获得成功。

  朱亚文

  阳刚硬朗 男人性感

  朱亚文长得就是一副标准的“硬汉脸”。从《闯关东》里的朱传武到《红高粱》里以民族大义为先的于占鳌,他把这些敢爱敢恨、正直血性硬汉形象演绎得很到位,包括而后塑造的几个军人形象,既真实质朴又正义凛然,他的每一个角色都满溢霸气的男性荷尔蒙气息。

9.彭于晏.jpg

  彭于晏

  鲜肉逆袭 身材炸裂

  本是小鲜肉,却成长为荧屏硬汉,彭于晏就是其中的代表。他从《仙剑》中的鲜肉唐钰小宝,到《激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危城》等一系列影片中的硬汉,尤其在《湄公河行动》中,彭于晏更是放下偶像的外貌,将一个敢爱敢恨的硬汉演到了极致, 成功地完成了从小鲜肉到硬汉的逆袭。

  陈伟霆

  冷酷型男 藏而不露

  陈伟霆是凭借军装造型成功从小鲜肉进阶为硬汉的男神代表之一,在《老九门》中他经典的军装扮相俘获一众女粉,合体的毛呢军装搭配毛领大氅,脚蹬及膝军靴,高挑眉毛的硬汉形象帅气中带着性感,新剧《南方有乔木》的迷彩服走的也是硬汉酷帅风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硬汉男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