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芷溪出任品牌大使 纯白仙美长裙尽显优雅

2018-05-21 11:0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演员张芷溪受邀出席某著名品牌发布会,以一袭白色长裙优雅亮相

   演员张芷溪受邀出席某著名品牌发布会.jpg

  日前,演员张芷溪受邀出席某著名品牌发布会,以一袭白色长裙优雅亮相,温柔知性,仙气十足。活动现场,品牌重磅宣布张芷溪成为其品牌大使。

  2017年,张芷溪凭借在《军师联盟》中的惊艳演绎,吸粉无数,获赞 “最美甄宓”。她气质出尘、内外兼修,被众多网友评价为“古典美的完美化身”。作为演员,张芷溪凭借敬业、努力和出众的天资塑造了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银幕角色,荧屏外的她热爱生活,乐于分享,低调、充实、健康的生活状态更是与品牌“追求美好生活”的理念高度契合。

  发布会现场,张芷溪还带来了一段纯净动人的诗朗诵,更有粉丝送上自己用花瓣一瓣瓣拼出的真人画像,气氛温馨,浓浓书香。作为该品牌大使,张芷溪表示:“我非常期待未来能与品牌一起探索生活和美,给更多人带来有品质、有品位的美好生活。也谢谢我远道而来的粉丝们,谢谢你们的礼物。”

  据悉,张芷溪主演的新作《天衣无缝》已于近期杀青,她在剧中饰演美丽锐气的方一凡,期待她重回民国,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谍战大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芷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