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永乾:专访交谈(组图)

2018-05-21 14:1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1日讯,他的年龄很小,却从12岁起开始创作原创音乐,13岁就参加各种歌唱比赛;

   罗永乾.jpg

罗永乾2.jpg

罗永乾3.jpg

罗永乾4.jpg

  5月21日讯,他的年龄很小,却从12岁起开始创作原创音乐,13岁就参加各种歌唱比赛;他具有很强的创作能力,他身上那种迷人的优雅气质,会让很多人自然而然地为之痴迷。

  姓名:罗永乾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4年8月3日

  籍贯:贵州省

  职业:歌手、音乐制作人

  出生地:贵州省铜仁市

  民族:土家族

  星座:狮子座

  出道年份:2016年

  出道地区:内地

  擅长的乐器:钢琴、吉他

  尽管罗永乾最为人称道的是他极具才华的歌曲创作能力,但让这位“音乐制作人”迅速积累人气的却是歌曲《专注》。在成名之前,罗永乾完全是一个“与街头流浪的男孩没两样”的不起眼男生。

  这个出生贵州铜仁只有50公斤的瘦小男生,从12岁开始执着追求音乐梦想,不断参加各种歌唱比赛,直到最后成功地站在舞台上。这并不是每一个年轻人都能坚持下来的事。坚强内心和独立信念,让这个土家族血统的帅气男孩拥有一种不断散发能量的独特魅力。

  你是怎么实现做歌手的愿望的?

  哦,那可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从12岁起,我就在幕后开始音乐创作了。我的爸爸是乐团的成员,在我小的时候,他经常在我旁边哼唱旋律,这对我的影响很深,让我有一种憧憬,就是男孩子对歌手对音乐的那种憧憬。后来我不停地参加唱歌比赛,直到有一天我得到了认可。

  然后,你很快就走红了,是吗?

  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快,但速度也的确不慢。说实在的,这个速度吓了我一跳。我并没有像自己当初想象的那样熬很久。

  这其中有什么奥秘吗?

  我想是因为在幕后制作的缘故,让我在唱歌上进步很多,尤其是对感情部分的诠释。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唱歌的时候,完全不知道怎么运用感情,后来上台多了,就懂得怎么比较快地进入情绪了。因此我发现,对于在幕后工作的人来说,转型到台前很学到很多东西,而且还给自己一个展现才华的机会。

  那是就说,你原本想做一个歌手,结果却先当了音乐制作人?

  没错,就是这么有意思!一开始我对幕后制作完全不懂,甚至连制作软件cubase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所以让我制作歌曲时我很头疼:但是在慢慢练习中也就熟能生巧了。

  制作和最后转型到歌手唱歌同样让你有成就感,对吗?

  的确如此,但感受各不相同。幕后制作投入的时候,我会忘掉所有的事情只投入到音乐中去,那种感觉很爽。而唱歌的时候,只要一看到台下有很多人,我就特别兴奋,有马上要表演的欲望,但是如果只有很少人的话,我就会不想唱了。我现在的愿望就是开自己的

  演唱会,很多很多人的那种,那感觉一定特别棒。

  你发布的第一首歌是什么时候?

  我发布的第一首歌是《我的梦》,这首歌是2016年8月27日发行的一首歌,当时我是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发布的,我记得《我的梦》录制当天我没有休息好,而且身体还附带感冒,当时进录音棚的时候就感觉不舒服,状态不是很好,但因不太严重就坚持录了这首歌。

  有谁是你的偶像吗?

  张学友。13岁之前我听到他的歌,就觉得这个人的歌很好听,然后我到处去找他的歌,那时最喜欢听的他的歌《吻别》。

  你曾经模仿过她,对吧?

  这个并没有,我是那种特别喜欢展现自己魅力的歌手,即使自己做的并不是很好,但是我都希望把自己的独特魅力之处展现出来。

  你经常锻炼吗?

  现在可没有时间。不过以前在上学的时候,我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你不知道,我从小就很独立,与在童年长大的孩子之间不同,我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做。从上6年级开始就独立一人生活上学,11岁开始学会做饭,从6年级一直到来到北京上大学,都是我独立一人生活,一直到现在。

  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性格上,我都是个独立性很强,并知道怎样去关怀别人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永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