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贸天阶邂逅熊猫守护者杨若兮与粉丝齐舞

2018-05-23 15:1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一群90后舞蹈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熊猫舞”,快闪北京朝阳公园、798艺术区、世贸天阶等多地,引起了一众路人的好奇和关注。

   1.png

  近日,由一群90后舞蹈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熊猫舞”,快闪北京朝阳公园、798艺术区、世贸天阶等多地,引起了一众路人的好奇和关注。

  据其中一名舞蹈爱好者表示,此次“熊猫舞快闪北京”活动,是受演员杨若兮为“熊猫守护者”公益活动发声而带来熊猫舞表演的影响,同时也正是为了响应杨若兮的号召,学习杨若兮为公益不惜掉粉豁了出去的精神,而选择了在人群聚集的多地进行“熊猫舞快闪北京”。

2.png

  这群90后舞蹈爱好者希望能透过“熊猫舞快闪北京”这种活泼又接地气的形式,展现别出风味的年轻一族的公益精神,号召更多人学习杨若兮的公益之心,参与到“熊猫守护者”公益中来。

3.png

  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组织这次活动的90后舞蹈爱好者,竟然在世贸天阶进行“熊猫舞快闪”之时,邂逅了演员杨若兮。眼看着杨若兮这位“新版熊猫舞”原创舞者路过,几位90后舞蹈爱好者欢欣不已,连忙跑上去邀请杨若兮齐舞。而对“熊猫舞快闪”一无所知的杨若兮,在讶异了片刻之后,听到《熊猫舞》音乐响起之后,才反应过来,热情地与这群90后舞蹈爱好者齐舞并合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若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