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青曝时髦杂志大片 运动风碰撞温柔感

2018-05-25 09:0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苏青一组春夏时尚大片曝光,变换多套造型展超强表现力。

   苏青玻璃杯.jpg

  近日,演员苏青一组春夏时尚大片曝光,变换多套造型展超强表现力。薄荷色的泳衣贴身内衫,搭配利落的驼色衬衫,清新的小性感中还带着都市女性独有的气质。柔美的印花长裙遇上硬朗的军绿色外套,凸显个性的同时一展优雅慵懒女人味儿。苏青眼神灵动,无论是深色系的运动风,还是色调柔软的丝绸裙装。她都驾驭的恰如其分。

  时尚表现力备受肯定,苏青在影视方面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她与张丹峰主演的电视剧《特勤精英》目前正在广西卫视三轮播出。其主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也曝光了最新“掷爱”版海报,播出在即。另外 还有《延禧攻略》、《那些年我们正年轻》、《雪海》、《我不是特工》和《斗破苍穹》共六部作品,均将在今年接连播出。希望能看到她的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