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晓东“直男癌”上线,程莉莎自曝与余少群“七年之痒”

2018-05-30 15:2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程莉莎在微博上与余少群“暧昧”互动,并晒出两人照片,两人深情款款对视,甜蜜气氛十足。

   余少群饰演花旦小生“魏莲生”,程莉莎饰演法院院长苏弘基的四姨太“玉春”.jpg

  日前,程莉莎在微博上与余少群“暧昧”互动,并晒出两人照片,两人深情款款对视,甜蜜气氛十足。不久后程莉莎老公郭晓东也转发微博,但醋意满满,被网友批为典型的“直男癌”。那程莉莎与余少群究竟因何生情?

郭晓东吃醋被批“大男子主义”,余少群程莉莎微博“暧昧”互动.png

  原来是由两人联袂主演的话剧《风雪夜归人》在国家大剧院首演,今年是这部话剧演出的第七年,由任鸣导演,吴祖光编剧,张秋歌、余少群、程莉莎、董汶亮等新老班底再度亮相。首演结束后,程莉莎与余少群微博互动,共同追忆与角色的“七年之痒”。程莉莎在微博上晒出与余少群的深情剧照,并配文:“向来缘浅,奈何情深。玉春与莲生的七年之痒”,余少群也暧昧回应:“七年之痒不是分手的意思吗?你这是要离我而去啊,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两人的甜蜜互动激起了程莉莎老公郭晓东的浓浓醋意,转发微博并说到:“余老板,等我来跟你演!”,作为吃瓜群众不禁想问,郭晓东这是生气了吗?夫妻同为演员,有感情戏很正常,难道女生就该在家相夫教子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晓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