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月曝光最新写真 粉笔色女孩的梦幻夏日

2018-06-04 08:5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沈月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夏日写真,身着多套梦幻的粉笔色系服装的她置身于郁郁葱葱的大自然中

   沈月2.jpg

  近日,沈月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夏日写真,身着多套梦幻的粉笔色系服装的她置身于郁郁葱葱的大自然中,为炎炎初夏平添了一分清新和朝气。

沈月4.jpg

  第一套LOOK中沈月的白色字母T恤、浅蓝色阔腿西裤搭配紫色鹿绒钻饰外套,耳边的粉色字母耳饰为休闲风满满的服装增添了一丝俏皮。第二套LOOK沈月身着裸色背心蓬蓬纱裙,外搭淡黄色修身西服外套,甜美与轻熟完美结合,微风吹来,手中拿着水果的沈月更显清爽自然。第三套LOOK米白色亮片装饰透视长裙内搭淡粉色衬衫,花朵图案的长裙与繁花满满的夏日季节更为搭配,淡彩编织手提包和拼色渔夫帽复古感十足。以淡粉和蓝色为主色系的两套连衣裙LOOK,沈月在自然的光影下露出甜美的笑容,以粉笔色女孩并不炽烈的三分甜度为夏日带来了独特的视觉感受。

  据悉,沈月近期正于宁波拍摄新作《七月与安生》,并在剧中出演了安生一角,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