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鹤棣将组“王炸组合” 篮球少年热血上线

2018-06-07 14:2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6日,演员王鹤棣现身篮球联盟赛季开幕式,与吴尊、苏醒等前辈一起加盟赛事。

   王鹤棣吴尊苏醒.jpg

  6月6日,演员王鹤棣现身篮球联盟赛季开幕式,与吴尊、苏醒等前辈一起加盟赛事。一直以来都热爱篮球的王鹤棣此次将与CBA篮球运动员王子瑞组队,并以队长身份率领队员在16支队伍中轮番对垒。当天作为年纪最小的明星嘉宾,王鹤棣既展现出了良好的心态表示“享受比赛的感觉比较重要”,同时也不失少年热血劲头笑称“我们球场上见”。

王鹤棣吴尊苏醒图二.jpg

  切磋吴尊难掩兴奋 粉丝欲组啦啦队应援

  现场王鹤棣与吴尊也不乏很多小互动,同为篮球爱好者的两人分别带领红队原力阵营的两支队伍,关系可谓亦敌亦友。 能够和前辈切磋球技让王鹤棣难掩激动,不仅在微博上晒出了二人的同框照片,配文“兴奋到头皮发麻,球场见”,还配上了偷笑的表情,而吴尊也回以“决赛见”并配上调皮、加油、碰拳的表情,两人的互动充满男生之间的默契。

王鹤棣活动图二.jpg

  现场王鹤棣笑谈自己的“篮球缘”,从小开始打篮球,与篮球结缘多年并透露自己的偶像是詹姆斯。其微博上曝光的穿篮球衣的照片令粉丝们兴奋不已,纷纷留言“这么帅的小哥哥在学校打篮球,围观学妹和啦啦队肯定是少不了的”,更道 “要组织啦啦队现场应援了”还提前PS了应援手幅。

王鹤棣活动图三.jpg

  小前锋又双叒叕上场 满满热血少年感

  王鹤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真球迷,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看到微博上有他又双叒叕自拍或者被拍到打篮球的消息。从之前的小视频中不难看出,不管是胯下运球、跳射投球还是带球过人这些动作,王鹤棣都能一气呵成,身手矫健帅气满分,满满热血少年感,燃爆篮球场。

王鹤棣活动图一.jpg

  由王鹤棣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即将在暑期档登录湖南卫视,剧中霸气的道明寺也将有机会一展球技,解锁更多的球场英姿。更多面的王鹤棣可以在剧中慢慢发现。据悉,该比赛将集中于7月-9月进行,共同期待王鹤棣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鹤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