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考拉开序幕,快乐粉丝会集结粉丝站提供爱心送考车

2018-06-11 16:1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考是一年一度备受社会关注的大事,高考期间,社会各界都在行动,争取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考氛围。

   1.jpg

  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最后一批90后和第一批00后踏入了考场,第一次与高考拥抱。在湖南省雨花考区的雅礼考点,由快乐粉丝会组织,钱正昊、TFBOYS组合、沈煜伦和段奥娟粉丝站参与的“爱心送考车”活动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高考是一年一度备受社会关注的大事,高考期间,社会各界都在行动,争取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考氛围。快乐粉丝会本着爱心助考的公益之心,联合钱正昊守护站_GreenJam、TFBOYS国考团、Quintus0402_沈煜伦应援站和段奥娟全球粉丝后援会,在雅礼考点附近开设了爱心送考服务点,共提供10辆爱心送考车,全程服务需要接送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同时,快乐粉丝会和后援会(站)还准备了水性笔、透明文具袋、湿巾、清凉贴、矿泉水和纸巾等物料,由志愿者发放给考生及侯考的家长以备不时之需。家长纷纷表示感谢,特别是坐公交车出行的家长,高考期间路段堵车很不方便,她表示爱心送考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2.jpg

  与此同时,钱正昊为高三考生加油助力的视频也同步登上了长沙解放西步行街LED屏,这是由钱正昊粉丝站在快乐粉丝会打榜获得的应援奖励。粉丝表示希望能以不打扰的形式为考生打气,这种传递满满正能量的行为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快乐粉丝会作为一个有温度的粉丝会组织,一直在践行公益,结合粉丝之力将快乐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快乐粉丝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