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陶喆开办“喆学音乐学院” 致力打造创作型音乐人才

2018-06-14 11:5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歌手陶喆新加坡《零距离》演唱会完美落幕,演唱会结束后,陶喆受邀到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担任“Reaching Out To Be Heard”音乐讲座的讲师

   _陶喆.jpg

  日前,歌手陶喆新加坡《零距离》演唱会完美落幕,演唱会结束后,陶喆受邀到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担任“Reaching Out To Be Heard”音乐讲座的讲师,这也是陶喆首次以学院创办人的身份出席活动。

  陶喆创办“喆学音乐学院” 首站落地新加坡

  作为公认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之一,陶喆一直想将自己多年来在音乐方面积累的经验分享给更多喜欢音乐的年轻后辈,也希望更好的传播音乐文化和交流新兴的音乐形式,因此产生了创办“新歌文创”的想法。

  此次新加坡演唱会结束后,陶喆受邀到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担任“Reaching Out To Be Heard”音乐讲座的讲师,同时陶喆也邀请了曾为林忆莲、李宗盛、五月天等巨星担任编曲制作的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梁伯君、多年的音乐合作伙伴朱敬然一起借由此次公开音节讲座把新歌文创正式引进新加坡,并以“喆学音乐学院”为名。

  致力先锋音乐 让更多的创作型人才走出来

  此次座谈会中陶喆不单分享了身为一名音乐制作人的心得,也宣布接下来会集结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于新加坡举办一系列的音乐创作及制作相关课程,日后也会广邀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音乐人士通过讲座、工作坊、大师班、座谈会等活动,积极培养音乐创作和制作人才并为流行音乐的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陶喆积极推动音乐人材培养,希望透过音乐与社会沟通,持续华语音乐的传承与推广。据悉,陶喆将于6月20日受邀出席金曲国际论坛活动,与来自各国音乐教育机构的创办人进行交流,探讨音乐人才的培养策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