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弯弯百万婚礼,直戳少女心

2018-06-19 12:1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6月17号,网红石弯弯与男友绿娃在海南三亚举办盛大婚礼,由于超好人缘,众多网红朋友盛装出席

  2018年6月17号,网红石弯弯与男友绿娃在海南三亚举办盛大婚礼,由于超好人缘,众多网红朋友盛装出席,被外界形容半个网红圈的人都到了。

  据爆料,整场婚礼花费过百万,细节浪漫,吸引不少网友围观,纷纷感叹:石弯弯嫁给了爱情!

  王菲在《明天我要嫁给你》里面唱到: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烦扰着我所有的梦。然而轻颦浅笑间,仍是掩不住的幸福。

  从请柬到婚纱照到婚礼全程,画面全是男友绿娃对弯弯满满的爱!一个中二文艺男青年究竟能给弯弯怎样的一个高级婚礼?

  先来看看,从婚礼的整个场地设计,再到环节布置,都具有自己别出心裁的创意。

1.jpg

  可以想到,为了给弯弯一个梦想中的婚礼,男友绿娃可谓是煞费苦心。

  像与众不同的婚纱,鱼尾立体剪裁晚礼裙,充满力量又富有柔美,如同代表极致浪漫的罂粟花,美得耀眼,爱的极致。

  也许每个人对于完美的婚礼梦想都是这样:阳光灿烂、草地鲜花、亲朋好友、其乐融融……,但如果那么不凑巧,遇上了大雨天,有爱情的人,还不是一样。

  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相爱的人在雨中牵手、嬉戏、亲吻........

  相较于大多数网红,弯弯与绿娃的婚礼无疑是一股清流,粉色ins风,既轻松自然又不失低调奢华,就像两人的爱情一样。

2.jpg

  据现场布置看,婚礼主题偏ins风,以粉色梦幻色调为主,四周充满了热带植物围绕,整体感觉非常美轮美奂。灯光布置得也很不错,有一种迷幻的浪漫气息,尤其是四周的水幕设计,通透轻柔,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氤氲在新人的爱情故事里。

  仪式上,二人相继宣读誓词,新人双双留下幸福泪水,许下爱的承诺。当然,在这个神圣又重要的时刻,一定要有闺蜜团陪在身边,这是一种幸福的支撑。

3.jpg

  不要急,给你们端上时尚高颜值最美伴娘团。

  魏好涵、uni颖儿、chongsukei和20年闺蜜,是不是超级大料。

4.jpg

  作为头号闺蜜的伴娘团陪伴好朋友出嫁,这大概就是友谊的最好体现了。

  仪式结束后,这对逗逼夫妇还带着大家尽情的唱歌跳舞,伴着轻松愉悦的旋律,海上的浪漫气息,这场别致的走心婚礼打动现场每一位嘉宾,一起分享这份爱的浓郁。

  围观粉丝纷纷表示:弯弯嫁给了爱情,送上对二人的祝福:愿他们的故事,无论岁月变迁,依旧那么逗逼,是最美的模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弯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