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启动 推广大使木春帅气出席

2018-06-20 11:4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9日,元纯传媒旗下演员木春受邀出席主题为“时代号召,强国梦想,德艺传承,青年担当”的“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启动仪式

   木春红毯图.jpg

  6月19日,元纯传媒旗下演员木春受邀出席主题为“时代号召,强国梦想,德艺传承,青年担当”的“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启动仪式,现场同时举行了“中国影视演员工作鉴评”的合作签约仪式。木春作为青年演员代表,现场被授予“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推广大使”聘书,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共同推动新时代中国演员成长。

  当天,唐国强、王刚、王伍福、陶玉玲、袁霞、马精武、陈铎、刘佩琦、韩童生、郑铮、王菁华、孔琳、臧金生等众多明星,导演尤小刚、编剧余飞以及来自众多影视公司的代表也一同出席了活动。孙红雷、段奕宏、闫妮等50多位影视明星也通过短视频为活动发声支持。活动现场星光闪耀、华彩熠熠,各界嘉宾齐聚,共同助力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

木春现场获聘书.jpg

  木春当天身着淡蓝色西装帅气亮相,绅士范儿尽显,惹来粉丝尖叫不断。此次木春荣获“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推广大使”聘书深感责任重大,现场表示此次与前辈们共同参与活动,收益颇丰,自己会拿好中国新生代演员的接力棒,加强学习,努力演绎出更多更立体的角色。

  德艺传承,青年担当;有颜有才,未来可期!期待木春接下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木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