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军装控!盘点娱乐圈身披戎装的帅气男星

2018-06-20 11:51: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正在热播的两部谍战剧《爱国者》《脱身》可谓让迷妹们过足了军装制服瘾。

  最近,正在热播的两部谍战剧《爱国者》《脱身》可谓让迷妹们过足了军装制服瘾。如果说旗袍勾勒了女人的美,那么军装之于男人,就是彰显男人霸气和帅气的最好诠释。在众多影视作品中,不少演员塑造了不同气质的军人角色,当他们披上戎装的那一刻,化身为上阵杀敌的英雄,保家卫国的铁血激情一触即发,让人心生澎湃。下面,就来和大家细数娱乐圈的军装硬派男神,你又会pick哪一位呢?

  陈坤 深沉魅力

  “一见厂花误终身”,陈坤的民国扮相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但是他的军装造型同样让人惊喜,无论是《建国大业》中霸气深沉的蒋经国,还是《风雨西关》中眼神有戏的粱锦坤,都令人难忘。

  张鲁一 气质多变

  在《爱国者》中又以酷帅的军装造型实力圈粉的张鲁一,之前就演绎过众多军人角色,气质多变,演技广受好评。从共产党军人陈秋石,到国民党军人,再到北伐军、日军,张鲁一的总是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类型,更让人期待之后的表现。

4.黄维德.jpg

  黄维德 硬汉柔情

  熟悉黄维德的观众都了解他的作品类型多样,尤其是在军人题材的作品中,黄维德散发的荷尔蒙可谓让人着迷,从《对手》里重情重义的黄永青到《新四军女兵》中保家卫国的马靖平,从《山茶花》里的正直真诚的夏天再到《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的百步穿杨,出手不凡的钟原,他的每一个军人形象都深入人心。而从小在部队长大的的经历,更是让军人的特质深深地烙印在黄维德的身上,他说:“在每次演绎军人时,都是在通过角色向军人们致敬。”

  张光北 亮剑军魂

  实力派演员张光北塑造的各种类型的军人角色中,最让人印象深刻还属《亮剑》的楚云飞了,在剧中楚云飞跟李云龙亦敌亦友,惺惺相惜,最后那一段让人叹息:“我们都是军人,我们本可以成为朋友的,哎,战场上一别,恐怕啊,今生很难再见了。”

  钟汉良 英气逼人

  钟汉良在《来不及说我爱你》中,饰演霸气十足的承军统帅慕容四少,对外铁腕强势,对待爱情却铁骨柔情。《一触即发》里钟汉良挑战杨慕初杨慕次两个性格迥异的双胞胎角色。桀骜不驯英气逼人的慕次真是帅的惨绝人寰。

  于震 铁骨铮铮

  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一九四二》、《战神》、《人民检察官》等皆有不俗表现的于震,军装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草莽军人的热血抑或是耿直英勇的战士,风流倜傥又足智多谋的特工,于震用扎实的演技演出一个个铁骨铮铮的男儿形象。

  靳东

  在谍战剧《伪装者》中靳东的军装造型俘获一片少女芳心,可见老干部的影响力还是很不错的。他将一身军装穿出了一种浩然正气的感觉,更显成熟稳重,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一股军人特有的凌厉气质,秒杀众网友。

  霍建华 飘逸气场

  《战长沙》是霍建华首次挑战军人形象,剧中他饰演的顾清明刚毅硬朗、正气凛然,和之前的飘逸的古装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穿上正经的军装也是帅得顺理成章。

  杨洋 霸气迷人

  杨洋穿上军装也不再是奶油模样的小鲜肉了,男人气概显露无疑。之前杨洋一直帅气得有点雌雄难辨,但军校出身的他穿上军装后平添了不少英朗之气。在《暴走神探》中他饰演的身世显赫的长官占士,尽显霸气让人眼前一亮。

  张若昀 军装美男

  张若昀在《雪豹》《雪豹坚强岁月》《雳剑》《风影》《无心法师》《麻雀》中均饰演军人。凭借硬朗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绎,被冠以“军装美男”的称号,身着军装的形象给广大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男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