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晋小花滕艺大展十八般武艺实力圈粉的

2018-06-20 15:5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曲《日不落》让一个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90后女孩滕艺火爆全民k歌,拥有了二十多万粉丝,也让这个双子座女孩的演艺之路随之浮出水面。

  一曲《日不落》让一个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90后女孩滕艺火爆全民k歌,拥有了二十多万粉丝,也让这个双子座女孩的演艺之路随之浮出水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集表演与音乐于一身,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气质和才艺,凭借过人的天分与悟性将自己的不懈努力化成了骄人的成绩。

滕艺.jpg

  长袖善舞 品味千面人生

  《灵契》中忧郁哀婉的阳冥司之妹,《画皮师2》中温婉端庄的大家闺秀,《伏妖开封府之御猫展昭》中智勇双全的女捕头,《古着商店之天启大爆炸》里性感搞笑的女店员,《悬案委托行》中神秘冷艳的女探员,《绝色女神团》中患上绝症的“蠢萌女神”主播,《致命体香》中为情所困为爱痴狂的姨太太……或外向率直,或含蓄内敛,或绵里藏针,或钢中寓柔,出道短短两年年,滕艺已经塑造了众多令人过目不忘的角色。她在各具特色的角色之中自如转换,展现出多维度的艺术表现力和极强的可塑性,在创造不菲商业价值的同时,也为自身吸粉无数。

滕艺写真.jpg

  时光为笔 书写如歌青春

  在以当代医学院大学生为背景的青春剧《非处方青春》中,滕艺用青春自然的演技,刻画出当代青年如何一步步从稚气未脱的孩子成长为救死扶伤的白衣战士的心路历程,展现了中国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根据真实事迹改编呈现英雄人物短暂而辉煌一生的主旋律电影《李学生》中,滕艺洗尽铅华,将小镇女青年张兰的淳朴善良演绎得感人至深,向观众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投射出深沉的美感。除此之外,滕艺还在《山梨大海》《不迟不早爱上你》《忽然少年》《春风得意》等众多文艺佳作中奉献出了自然而纯粹的表演,用实际行动为三观正有担当的90后代言。

  以梦为马 描绘美好未来

  滕艺独特的嗓音和充满爆发力的演技,让她在《摩登米莉》《春之觉醒》《女兵日记》《恋人絮语》等音乐剧和话剧中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与观众近距离互动,不但磨练了演技也让她更加自信。

  2018年的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尚未播出就已备受观众期待。在这部讲述当朝逆境皇子和前朝皇族遗孤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的故事中,滕艺与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刘敏涛、修庆等当红实力派明星同场竞技,用充满创造力的演技证明了自己,也为自身的演艺事业开拓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滕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