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陈帅首部作品搭档罗晋郑爽 超级ip阵容豪华

2018-06-25 17:1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陈帅在《为了你》中饰演的龚亮是张长弓(罗晋饰)的徒弟,性格大气仗义,为朋友两肋插刀,给予了长弓很大的帮助。

   1.jpg

  由演员罗晋、郑爽、陈帅主演的、滕华涛简直的ip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将镜头对准了90年代中国互联网浪潮下的80后青年,细致讲述了他们的成长励志故事,播出一周即收获各年龄层观众的关注和好评,并称赞演员阵容豪华、演技出色。

2.jpg

  青年演员陈帅在《为了你》中饰演的龚亮是张长弓(罗晋饰)的徒弟,性格大气仗义,为朋友两肋插刀,给予了长弓很大的帮助。剧中的小龚由一个莽撞少年蜕变为学会为家人朋友考虑的大男孩,他成长中的磕磕绊绊让许多年轻观众感同身受,7月11日小龚即将上线,观众非常期待他的表演。此外,由陈帅参演的超级热门ip作品《凉生我们可以不可以不忧伤》、《蜜汁炖鱿鱼》等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