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健雷西装亮相上影节 作品加持展锋芒

2018-06-26 10:0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赵健雷受邀与电影《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导演张承、制片人王苑菲、主演牛骏峰、吴谨言等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1.jpg

  近日,青年演员赵健雷受邀与电影《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导演张承、制片人王苑菲、主演牛骏峰、吴谨言等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当晚赵健雷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亮相,一反荧幕外的逗趣个性,酷帅有型尽现挺拔身姿。

2.jpg

  青春朝气 赵健雷组兄弟团开启冒险之旅

  为电影《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造势宣传的主创,一经亮相就散发蓬勃朝气的青春气息。该片也和青春故事有关,融合公路、冒险、极限运动等诸多元素,讲述一场毕业派对之后,兄弟团开启的一场说走就走毕业旅行。

  赵健雷在影片中饰演毕业生李硕,个性热情简单,逗比又很贱萌。还是解锁兄弟情的关键人物。从前期曝光的花絮物料来看,兄弟团成员牛骏峰、白举纲、赵健雷、谢昀杉四人关系融洽,氛围欢脱有料,这也让人好奇这段奇妙的毕业之旅将如何进行,更加期待影片全国公映。

3.jpg

  表演真挚 “演技派鲜肉”引关注

  去年年末,作为《最好的我们》姐妹篇《你好旧时光》热播。怀旧青春题材,传递清新治愈味道,该剧一上线,就赢得高口碑和话题讨论量。而剧中饰演蒋川的赵健雷演绎出忠犬暖男的善良、幽默、真诚、义气,平实而接地气的演技深入人心,这也让他开始被观众所熟知。

4.jpg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3级表演系的赵健雷,演技扎实,塑造人物形象立体鲜活,就像生活中遇到的某位同学朋友,平凡又独具个性。据悉赵健雷演绎的最新作品《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将于2018年全国公映,期待他带来的新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健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