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影状元甜心”卢秋宏C位出道!

2018-07-04 09:0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下最火的娱乐圈热词莫过于C位出道,同时,围绕这个词最热的争议莫过于你是否有匹配C位出道的实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当下最火的娱乐圈热词莫过于C位出道,同时,围绕这个词最热的争议莫过于你是否有匹配C位出道的实力。借着大学毕业季,近日又一批北影校花踏入娱乐圈,这一次C位出道的是卢秋宏,而与之匹配的是——“北影状元甜心”的首席实力。

  北影毕业季,新一批走出校园的潜力新星成为大众关注焦点。网上随后曝出一组“北影状元甜心”卢秋宏于毕业之际,在母校北京电影学院拍摄的青春写真,旋即吸粉。作为影视圈“95后新晋小花旦”,卢秋宏C位出道的院线电影《若无相欠 怎会相见》,也将于近日开拍。

  “北影状元甜心” 卢秋宏在青春写真中,气质清纯、长相甜美、笑容治愈,被粉丝誉为“糖心妹小甜甜”。其中一组校园写真中,卢秋宏身穿学士服出镜,尽展青春、活力与自信;另一组写真大片中,她又换上学生校服,走入教室的她,更是少女力爆棚;无论是在课桌前若有所思的素净侧脸,还是在黑板上写下“毕业啦”的那份可爱俏皮,卢秋宏的每一个姿态都展现出95后女生特有的美好和活力。

  2014年以专业课第一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她今年顺利毕业。作为“北影状元”,演技不俗的卢秋宏得到影视圈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尚未毕业的她就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女主角。在网剧《开封奇谈》中,卢秋宏领衔出演包拯梦中情人苏静儿;在革命历史题材院线电影《浴血广昌》中,她化身乐于助人的战地护士何淑瑶;刘城铭执导并担纲编剧的爱情片《最近最远的你》也锁定卢秋宏出演玉茗一角。近期,由卢秋宏本色主演的青春院线电影《若无相欠 怎会相见》也即将开拍。作为“北影状元甜心”卢秋宏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秋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