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晓璐可爱中场舞终结毒奶 网友:终于对了一次

2018-07-04 15:1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密切关注世界杯赛事的新锐女演员徐晓璐在喜欢的三支球队接连失利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跳中场舞的视频,并配文:我来了~没有什么毒奶哦朋友们。

徐晓璐中场舞1.jpg

徐晓璐晒中场舞.jpg

  最近,密切关注世界杯赛事的新锐女演员徐晓璐在喜欢的三支球队接连失利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跳中场舞的视频,并配文:我来了~没有什么毒奶哦朋友们。视频中徐晓璐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粉色T恤,模仿了歌词中前锋高射炮、后方牢不牢、节奏有多好,红牌有多少等动作,可爱十足。值得欣慰的是这次预测的巴西队终于赢了,终结了粉丝送的“毒奶”和“章鱼保罗”的称号。徐晓璐开心在评论里回复粉丝:今天就是我的翻身之日。没想到粉丝送了更多的称号:职业球迷、反向预测王、曾亲手淘汰多支热门球队、她就是集美貌和才华为一身的璐小姐。

徐晓璐.jpg

  据了解,凭借在豆瓣高分网剧《一起同过窗》中饰演大学生钟白被大家熟知的徐晓璐,今年电影作品《二十岁》及网剧《奇怪的男女室友》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徐晓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