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意辰一人饰演十一角 求婚还得靠演技

2018-07-10 11:1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4日,影视演员意辰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视频中更是将一人饰演多角发挥到了极致

   1.png

  近期的影视作品中演员一人饰多演多个角色似乎成为实力象征,在《白夜追凶》中潘粤明一人饰演两角,《七个我》中的张子山一人饰演七角。

  7月4日,影视演员意辰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视频中更是将一人饰演多角发挥到了极致,他在这条视频当中一个人饰演了爸爸、妈妈、爷爷、导演、丈母娘等十一个角色。这条视频是意辰送给女友的一个生日礼物,整个视频不但有一人饰演十一角的绝活,还将脱口秀与影视相结合讲述了两个人三年多的异地恋过程,每句话都是笑点。

2.png

  在视频结尾意辰扮演的家人一一亮相,意辰也向女友深情告白,直击观众内心深处泪点。视频发出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表示求婚还得靠演技,话题当天就登上了新浪微博超话榜的第五位,阅读量破3000万。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上了意辰,得知意辰已经求婚成功,目前正与女友筹备下个月的婚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意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